欢迎您来到www.288563.com!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宣城市成功举办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15:21    浏览次数:


今年5.12是第10个防灾减灾日,为组织好今年的宣传活动,我市紧扣“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主题,我市下发了市级层面5.12宣传活动通知,召集了部分减灾委成员单位召开专题协调会议,精心部署,落实责任,明确分工,有力保障了5.12现场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5月12日上午9点,由市减灾委组织民政、科协、人防、水务、地震、国土、气象、林业、红十字会、消防等成员单位及国元保险宣城中心公司、人保财险宣城分公司冒雨在府山广场举行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主题活动标语横幅、设立现场咨询台、设置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物品)、现场演示等方式,现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灾害应急避险和处置能力。本次活动共向过往市民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宣传物品800余份,取得良好效果。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www.2885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