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288563.com!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联合多部门建立保护企业家权益联系协调机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09:14    浏览次数:

日前,宣城市司法局联合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法院,市法制办、市工商联共同印发《关于建立保护企业家权益联系协调机制的意见》,建立保护企业家权益联系协调小组,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为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提供法治保障。

市司法局组建了涉及产权纠纷的法律服务团,为企业在决策论证时,提供法律意见和咨询服务,提高企业依法管理、依法经营和依法维权意识。组织律师按照《安徽省企业法律体检标准(试行)》,免费为企业开展法律体检,规范企业生产行为,帮助其建立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体系,制定危机处理法律预案,提高企业防范经营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并借助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在本市两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立“所企对接”活动平台,及时为辖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据统计,1-4月份,全市律师及公证机构共开展涉企法律服务2249件次,开展为企业免费法律体检126家次,开展送法进企业专场法律讲座和咨询56场次,编撰涉企以案释法案例14篇次,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数千万元。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www.2885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