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288563.com!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宣城市司法局开展法德携手? 宪法进校园、进乡村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15:43    浏览次数:


日前,宣城市司法局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组织干警赴绩溪县长安镇下五都村开展迎“六一”法德携手·宪法进校园、进乡村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忠明,副调研员王卫东出席活动。


在长安镇平安希望学校,吴忠明和王卫东向贫困学生赠送了包括《宪法》修正案、扬子玩偶、书包在内的法治大礼包。红马甲普法志愿者们组织同学们参加了“迎六一学宪法”及“宪法有奖竞答”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强了学生们的学法意识,丰富了学生们的宪法知识。


扶贫先扶智,为了提升农民们的学法意识,市司法局将送法活动与精准扶贫有机融合,向下五都村赠送了5000余元的法治书籍,现场挂牌“扬子法治书屋”;安排了安徽南宣律师事务所代表周二黑律师与下五都村签订“2018年宣城市精准法律扶贫结对子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周律师为村民们详细地解读了宪法、农村土地流转等法律知识,并现场解答村民的的问题。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宪法修正案》《公民的权力》宪法宣传折页等法律宣传手册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www.2885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