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288563.com!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宣城市司法局考察组一行赴江浙皖考察各项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1 12:37    浏览次数:


为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先进经验做法,积极推进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司法行政新媒体建设等工作,宣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法宣办副主任李辉祥带领局机关相关业务负责人及宣州区司法局局长彪向阳一行6人,于6月5日至8日赴浙江、江苏、合肥等地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与嘉兴市司法局、苏州市司法局、南京市江宁区司法局、合肥市司法局等单位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四地司法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查阅、收集了相关信息和资料。考察学习期间,考察组一行前往嘉兴桐乡市法治文化公园与凤鸣街道新农村村、江宁区禄口司法所与禄口法治文化广场、合肥市滨湖天山法治公园与合肥法治动漫创作基地考察学习,详细了解法治宣传教育教育基地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考核指标体系、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试点与推进、新媒体运行与维护等情况。

通过这次考察,大家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对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媒体工作有了深刻的理解。同时,倍增危机感和紧迫感,对进一步优化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教育考核指标、新媒体运行与管理形成了共识。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www.2885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