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288563.com!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厅长姜明来我市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09:33    浏览次数:



6月13日,省司法厅厅长姜明在省厅法治宣传处处长余锡文、基层工作处处长桂勇、办公室副主任谢思泽等陪同下,来我市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调研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陪同调研。


姜明一行先后深入宣州区司法局五星司法所、市级“法律六进”示范点——宣城市第五小学,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询问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了解宪法法治宣传教育和“访调对接”等工作情况,并慰问一线司法行政干警。


姜明对宣城市司法行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宣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司法行政工作,为宣城司法行政工作连续多年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创造了良好条件,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勉励,宣城司法行政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内涵实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法治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履行好全面依法治国实践者、推动者的职责使命;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努力在法治安徽、法治宣城建设征程中做出新贡献。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www.2885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