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288563.com!
您当前的位置:工作动态
宣城市举办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新闻发布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16:36    浏览次数:


6月19日,宣城市司法局举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法宣办副主任李辉祥、法制科科长程芙蓉等出席发布会。安徽日报、安徽之声、新安晚报、宣城日报、法治宣城电视台、中国宣城网等省市媒体参加发布会。


会上,李辉祥介绍了宣城市2018年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宣城首次成为考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拟采取多项措施确保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稳、安全、顺利。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宣城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相关部门协调联络机制,落实各级各部门的责任,形成合力,抓实考试报名、考务安排、安保措施等细节。二是创新服务举措。坚持以考生为本,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及时发布考点周边交通出行、餐饮住宿等生活信息;会同公安、交通、卫生等部门,做好考试举行期间交通出行、治安管理、卫生防疫、食宿保障工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电视、报纸、网络等主流媒体适时开展政策宣传,赴在宣高校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宣传考试政策,营造良好氛围,鼓励胸怀梦想的法治人才积极投入到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


现在离考试还有3个月的时间,李辉祥通过媒体提醒广大考生一要认真复习备考,二要提前安检候考,三要诚实守信参考。

新闻发布会最后,程芙蓉就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方式的报考条件、考试方式等政策规定及考生如何备考、如何适应计算机化考试的新变化等问题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www.2885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