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288563.com!
您当前的位置:行业风采
市粮食局举办全市粮食系统 法治骨干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15:4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深入推进“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的学法用法机制,进一步增强全市粮食系统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全面提升学法用法水平和依法行政的能力,日前,市粮食局举办了2018年全市粮食系统法治骨干培训班。各县市区粮食局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及法宣工作人员、局属企业负责人参训。

培训班上,市粮食局沙寿南副局长致辞欢迎,他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法治思维的重要性及提升自身法治能力的意义,并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共宣城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讲师王玉倩老师授课。王老师从三个方面就如何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的法治思维能力进行了讲解:一是梳理并阐述中央关于法治思维的政策文件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对法治思维的相关论述和要求;二是结合案例分析了什么是法治思维及其具体内容;三是结合相关政策和案例阐述了机关干部提升自身法治思维能力的措施。

通过培训,增强了大家对法治思维的意识,了解了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方法和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学法用法水平和依法行政的能力。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www.2885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