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288563.com!
您当前的位置:行业风采
宣城市直机关单位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10:27    浏览次数: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日前,宣城市水务局、市人防办在市政服务中心14楼会议室联合举办2018年度《宪法》主题巡讲活动,市水务局调研员陶晓海、副局长邰玉梅及两家单位8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宣城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市人大内司工委副主任王慧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作了一场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的专题讲座。王主任从宪法的内涵、发展、修改的原因、修改的内容和实施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宪法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宪法的了解,明确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

讲座结束后,参学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巡讲对维护宪法权威、保障宪法实施、推进依法治国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坚决树立宪法至上,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做依宪执政、依法执政的表率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www.2885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