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288563.com!
您当前的位置:行业风采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科及科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10:00    浏览次数:
521-61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和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稽查支队64名科及科以下干部分2期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 集中轮训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视频教学、分组讨论和理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时邀请市委党校6名专家教授就新时代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宪法修正案解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全体学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进行了专题讨论。轮训中,学员们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讨论发言,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通过集中轮训,把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力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各项工作。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www.2885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