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288563.com!
您当前的位置:行业风采
市水务局扎实推进“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10:0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市水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主题活动。

一、强化组织领导,推动责任落实。结合实际印发了《市水务局“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水政﹝2018﹞157号),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时间步骤、主要内容和活动要求。同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主题活动的组织协调。

二、引导职工参与,活动形式多样。一是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参与全市党员干部“宪法知识每日一答”活动。通过微信工作群、会议集中宣传部署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微信“宛陵普法”公众号参与答题;二是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活动主题,发动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参与第四届“法润江淮共筑美丽安徽”法治漫画、故事、微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积极向省司法厅和省水利厅上报法治漫画作品;三是申报《宪法》主题巡讲活动项目。将宪法宣传作为“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工作任务,组织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申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巡讲活动。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www.2885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