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288563.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郎溪县启动“防治校园欺凌” 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10:26    浏览次数:

近日,郎溪县“防治校园欺凌”法治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郎溪县第二中学开展。郎溪县司法局和检察院未检办普法志愿者、第二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检察院检察官黄丹以“冲突让青春失色--对校园欺凌说NO”为主题,结合4.27陕西米脂校园砍人案等近期媒体报道发生的校园欺凌案例作了一场专题法治教育讲座。黄丹深入介绍了校园欺凌的危害、表现形式、诱发因素及高发人群、时间、地点等,并引导学如何生防范、应对校园欺凌。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场讲座。?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有序在印有“杜绝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的横幅上签名。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www.2885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