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288563.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郎溪县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作者:  来源:中国普法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09: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工作,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未成年人保护的良好氛围,日前,郎溪中学举办了2018检察开放日暨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活动。

仪式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解兵为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致辞,随后,解兵与郎溪中学校长雷宗靓共同为基地揭牌。该基地由县检察院与郎溪中学联合主办。基地的成立,将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用法律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是我县加强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又一举措。这对于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工作优势和学校的阵地化作用,培养学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优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具有重要意义。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www.2885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