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288563.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旌德县开展宪法宣传“三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09:11    浏览次数:


日前,旌德县司法局加大宪法知识学习、宣传力度,开展宪法宣传入乡村、入晚会、入校园活动,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宪法入乡村,法治大餐送上门。端午节期间,旌德县司法局、法宣办一行赴版书镇南关村,结合包粽子比赛,向在场群众分发宪法宣传单页、宪法读本、宪法倡议书,讲解法治创建内容,解答法律咨询,发放普法围裙200余份。

宪法入晚会,知识竞答长见识。端午节当晚,旌德县文联、县司法局、法宣办联合举办的端午晚会在旌阳镇凫山村拉开帷幕。为改变法治宣传活动的模式,旌德县司法局在晚会中增添了有奖竞答环节,准备了50余道涉及宪法修正案的题目,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将宪法知识融入到晚会中去,丰富了观众的法律知识。


宪法入校园,法治理念入心田。端午节后,旌德县司法局、法宣办联合云乐司法所一起走进云乐中心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宪法进校园活动。

普法宣传员向在校学生宣讲了《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与青少年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了宪法知识竞答,发放了宪法宣传资料,赠送了学习文具。此外,普法志愿者们还鼓励同学们充当普法小先锋,在自己学法懂法的基础上,向家长普及法律知识,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传播法律知识和法治理念。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www.2885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