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288563.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宣城各地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11:20    浏览次数:

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宣城各地采用多种形式积极宣传禁毒活动。

宣城市:6月26日,宣城市、区两级司法局、法宣办组织普法志愿者参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宛陵湖健步走禁毒主题宣传活动,以增强民众预防毒品危害能力,引导民众远离毒品、珍爱生活。

宣州区:6月26日鳌峰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居民赴南湖戒毒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观看禁毒宣传片和图片展,聆听案例剖析,参观戒毒人员工作和生活场景,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生活观。

6月26日澄江办事处城北社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该活动通过向附近社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悬挂活动宣传标语,引导居民群众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性,从而远离毒品。

宁国市:6月24日宁国市在美丽的滨河公园组织开展主题为“青春无毒、健康生活的主题约跑活动,宣传毒品危害,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

6月26日,天湖司法所开展了一次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该活动以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发放宣传小礼品、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引导群众认识毒品的危害,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

旌德县:旌德县司法局社矫股、法宣办一同来到宣城旅游学校开展主题为“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抵制住诱惑”的法治宣传活动。该活动通过向同学们介绍毒品的危害性、宣誓活动以及签名活动,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坚决抵制毒品。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www.2885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