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288563.com!
您当前的位置:基层动态
绩溪县落实普法责任,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8 16:03    浏览次数:

6月25日是全国“土地日”,绩溪县司法局联合县国土局在板桥头乡围绕“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开展“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暨法治家庭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专题宣传送法进校园。普法志愿者在板桥头乡小学开设课堂,从保护耕地、节约用地、保护土地资源等方面为小学生讲解国家土地相关法律知识,鼓励孩子们带法回家,与家长共学,同时向孩子们科普防震减灾的相关知识。

二是零距离宣传送法进乡村。在板桥头乡中村村委会,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让更多的群众深入了解国土相关法律法规,帮助群众树立珍惜土地资源的法律意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

三是新媒体宣传送法进家庭。普法志愿者充分利用指尖普法平台,引导村民积极扫码“绩溪普法”微信、微博,鼓励更多群众参与到保护耕地的行动中来,共建绩溪美丽家园。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www.2885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