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288563.com!
您当前的位置:媒体聚焦
安徽法制报:微信群里来普法
作者:  来源:宣城特大集资诈骗案开庭涉案金额高达2.98亿  发布时间:2018-05-16 15:41    浏览次数:

学法懂法才能知法守法,郎溪县安徽擎义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海根,通过微信进行普法宣传,把老百姓最关心的法律知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让大伙儿看的懂更记得住。

李海根是安徽擎义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律师,从事法律工作多年的他,见过很多因为不懂法而触犯法律的案例。作为一名律师,他深知普法工作的重要性,但繁忙的工作,让他很少有时间开展法律讲座。正好微信里有很多人咨询法律问题,他就萌生了用微信来普法的想法。

从去年十月份开始,李海根的民间普法群就开始定期宣传法律知识。现在,这个280人的民间普法群人数还在不断增加,普法的内容也是越来越丰富,李海根希望能通过微信群普法,让更多的老百姓学法懂法,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皖ICP备06010515号 Copyright www.2885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安徽结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